close
今天去看狗狗阿~~~
然後我就看著小黑((老狗了

然後他就............
黑:汪汪汪((要注意他汪的次數喔

我:汪((我是因為好玩 所以他汪完我就汪一聲

黑:汪汪汪

我:汪

黑:汪汪汪

我:汪

黑:汪汪

我:............汪

對...我在那一瞬間不知所措= =
居然被一隻狗打敗 我不甘願阿~~~~~~~~~~~~~~~~~~~~~
不過他還是很可愛的啦~



給他飯吃的時候 他對我汪
結果嘴巴還含著飯 就變:窩窩窩
然後我就狂笑 超好笑的啦~~~~~



我家小布丁換毛了=ˇ=毛色滿好看的說><~
跟狐狸(以前的狗狗)有點像 難怪我會覺得他很像狐狸
我蹲下來他有一直鑽 撒嬌 好可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90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