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從上面那邊繼續接的~~



就在惡魔進入狂暴狀態後不久,天使出現了,惡魔看到他就像看到仇人似
的吼叫著撲了上去,天使不閃也不躲,只有緊緊的抱住惡魔,任她打,
而天使只是柔聲說:「親愛的,我回來了!什麼事情都沒有喔,放心吧!
我會在你身邊的,你聽到的只不過是謠言罷了,我不怪你,畢竟把你放在
這那麼久,是我的錯,什麼事都沒有的~,回來吧,我親愛的惡魔。」

惡魔聽了之後馬上停止攻擊,僵在那裡,過了一會兒才放鬆下來,一放鬆
後馬上嚎啕大哭,也抱住了天使,兩人經過這事後,變的比以前更加甜蜜
了......。



這就是爛結局......不過爛也沒辦法,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不過這可是我強忍著肚子的劇痛寫出來的~~所以也別嫌太多啦=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90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