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變冷了呢.....我的腳現在是冰冷的狀態

大家要多加件衣服唷 不要著涼了

*****************************************

這世界上我最討厭的是人類 而最喜愛的也會是人類吧.....
很矛盾呢 我希望人類消失 卻又希望人類存活
因為人類中還是有我在乎的人
唉.....如果他拋棄了我 我大概會哭 會帶上面具
只是不能觸碰關鍵字 也許會死吧
但機會很小 畢竟我太膽小.......
呼....我希望我可以快點恢復正常
昨天開始覺得心空空的 不管是心情還是胸口那裡
都覺得怪怪的 今天居然會有胸口被重擊的感覺
乾嘔還是有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90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