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蛤~我好像很久沒打文章了吼?

那讓我想想有什麼可以說的…噢!有了,考試到了,希望我不要被當= =
我的數學~~完蛋了,如果所有科目都過了,只有數學被當,那就好笑了…那跟基測的成績有什麼不一樣囧

台灣的教育制度幹麻把學生都當超人啊…還得樣樣好…我數學就不行嘛!!

而且該死的是,我大多都會,可是我算太慢了(死

希望餐服寫的完…老師已經先預告了,八十題選擇、二十題填充…怎麼那麼多~(崩潰

老公老公~好想你~奇怪,學校為什麼一堆人好奇我的一些事情= =?
我有什麼值得探聽的嗎?不就是這樣而已…

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到最後還是忍不下去了咩,還是打了電話XD
親愛的,我真的有忍耐,只是我實在想到快瘋掉了,鼓起勇氣,我還是打了。

考試兩天四點放學,第三天下午有活動…真希望換成放假~還有,為什麼禮拜六要停電!而且禮拜日我為什麼要去跟陌生人吃飯= =…人家來提親又沒有我的事…我還不是只能坐在那裡陪笑…明明是可以很放鬆的姑姑家,得弄的想躺不能躺,拘謹到一個地步的,何必呢…我又不是不喜歡姑姑家,我只是覺得我為什麼要跟幾乎等於是陌生人的人在那裡吃飯?
所以言下之意就是,我假日又泡湯了,又得連著兩天出門了,唉…而且禮拜六又不知道要被帶去哪裡…真不想去ˊˋ

老公對不起,昨天你睡覺還又是簡訊又是電話的吵,還讓你睡到起來得回簡訊讓我別擔心,對不起,還有你真的很體貼,我愛你~
你從來不會嫌我煩,這樣讓人難以忍受的黏著,每次問你我煩不煩,答案也總是一句不會,很開心,真的,自己最愛的人可以讓自己這樣黏,很幸福。話說…我還滿想送聖誕禮物的,但我還是不知道要送什麼啊~(煩惱

想你,愛你~(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90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