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好快…真的,不知不覺半年多過去了,不但是我高中生活的日子,也是跟老公在一起的日子(是,我們在開學前幾天才在一起= =)

雖然我沒有記住確切日子,不過大概的時間我還是知道的,半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不過也算發生了不少事情…老公,謝謝你(抱)



至於學校嘛…不就是那樣嗎,似乎也沒什麼特別的事,唯一特別的大概是我的數學還真是恐怖……不過這也不是新聞了呢囧

我覺得現在我過的很好,老公很疼我,我很開心、很幸福。希望,真的一走,就是一輩子。親愛的,好愛好愛你~我真正的寶貝,怎樣也捨不得放開的寶貝。


對了,姐姐生了小朋友,在家裡做月子,小朋友好可愛~小小軟軟的,皮膚超級軟嫩~~~大大亮亮的眼睛雖然還看不見,不過張的大大的到處看,聽別人講話很專注,也知道有人回家了,真的很可愛,我喜歡小朋友XD

嗯…最近也有想到要寫點文章什麼的,不過想一想,又不知道要寫什麼,來認真想想看好了,寫點東西不生疏。


老公,總是讓你生氣,對不起,希望你開開心心的,我們都開開心心的,還有要健健康康的在一起,在一起好久好久~要好好照顧自己唷,別生病了呢,我會心疼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90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