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淚水在眼眶打轉著,一個眨眼,豆大的淚珠滴下來,一點都不像珍珠,因為這眼淚,太汙濁了。


這四天過去了,你回來了,可我覺得你似乎在疏離我,一回來就趕我去睡覺,不提這四天的事,我好像個外人。你離我好遠好遠。

我盡力做到最好了,我已經很乖很乖很乖了,可是為什麼連這些事也不願意告訴我?我沒有那個資格知道嗎?

你像是個陌生人一樣,假笑著哄我去睡,老實講我好難過,心好痛。


我覺得我好像做什麼都很失敗,我開始覺得活著很痛苦,活著本身就不是一件快樂的事,生命是美好的,真的嗎?為什麼我一點都感受不到?

當我失望到幾乎絕望,覺得活著很痛苦的時候我到底該怎麼辦?

我快瘋了,還是我已經瘋了?我真的病了嗎…我不知道我好痛苦我好煩!我已經不知道我應該怎麼做了…我還不夠乖嗎?

還是其實是我已經太乖了?所以才會變這樣?主導權在你手上,我已經把自己放的太卑賤太低下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無法思考無法理解了…好想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90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