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愛我的,我一定是幸福的……」女人看著鏡子裡的自己,自我催眠似的說著,無論男人做了多麼過份的事,不管是劈腿、打她、或是辱罵她,只要男人在事後道歉,女人就會原諒他,但女人最近越來越累,而每次每次,女人總是選擇原諒以及相信,她相信男人絕對不是故意的,而她最近也經常這樣,對著鏡子裡的自己這麼說著。

「哼!那個笨女人真是個好用的工具,要打要罵不管做什麼只要事後隨便裝個可憐樣道歉就沒事了,真蠢……」男人對著懷裡抱著的女人說著,這女人似乎是他新的劈腿對象。那個笨女人,不管怎樣就是不死心,不過他也看開了啦!反正這麼好的工具哪裡找呢?既不會反抗又好用,像是他現在懷裡躺的女人,就是她身邊最好的朋友,她身邊的朋友有哪一個沒被他玩過?哼!真笨!

我走進門,撞見了我的好朋友……她正躺在他的懷裡跟他擁吻?我手裡的袋子掉在地上,裡頭的罐子發出「喀啦!」好大一聲,我看見他懷裡的女人小惠抬起頭,懶懶的看著我,而那該死的男人……居然還嫌我礙事的破口大罵,我終於忍受不住,眼淚不爭氣的掉了下來,我沒有表情的瞪著他們好久,過了不知道多久,我笑了,大聲狂笑著,露出自己的真面目「我早該看開了,不應該在你身邊,我的生命無窮無盡阿……何必委屈自己在你這個不知悔改的人類身邊呢?」我看到那個男人結結巴巴的說著「妳……妳是妖怪?我……對不起阿!請妳饒了我,別殺我阿!」我永遠記得他那個蠢樣子「我是妖怪,但我癡情!哪像你這種人類一樣,無恥!我原諒你多少次了?哪一次你是說真的?這次我饒不了你啦,不管是誰都救不了你!」

我正在客廳跟小惠親熱著,突然聽到「喀啦!」一聲,我抬起頭來,那女人回來了「去你的,哪時候不回來這時候回來?破壞氣氛,真礙事……」恩?這次好像怪怪的,以前我怎麼罵她都沒哭過的阿,怎麼哭了?嘖!連哭都那麼奇怪,居然沒表情?張大眼睛瞪著我,哼!以為這樣我就會怕?突然她開始大聲狂笑,神經病阿?突然她的形體開始變大,整個客廳由她為中心點散出濃霧來,過沒多久,濃霧散了,……!!!一隻蛇!一隻大到佔滿半個客廳的大蛇,只聽那個女人的聲音從大蛇的口中傳出「我早該看開了,不應該在你身邊,我的生命無窮無盡阿……何必委屈自己在你這個不知悔改的人類身邊呢?」我嚇的跪地求饒,而小惠早就縮到角落去發抖了,死定了,沒人能救我了……

一個女人坐在沙發上,手裡捧著『食物』,「唉……賤男人的肉真難吃……」女人把手上的肉丟在地上,各個角落馬上竄出了大大小小的蛇,把女人丟在地上的『食物』給吃個精光。女人站起身,走向角落,拍了拍小惠的臉「以後呀,搶別人男人要看對象唷……」然後,女人就消失在客廳裡了……

後來,小惠被發現,口裡不斷的說著「她要來了……她要殺我阿!對不起阿~小玥~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阿~~~~~!」還不停尖叫,連發現他的鄰居都被抓了好幾道傷痕,她送去了精神病院,終生害怕那個女人回來報復她。夜裡,小玥偶爾還會去精神病院看看小惠,看她害怕、瑟縮在床上的樣子,直到她精神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90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