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三月十五日是我生日 話說 今天都三月二十了阿囧

總之 我還以為沒人會記得我的生日 因為我自己也是在前一天才驚醒
咦咦???我明天生日!!!好像年紀越大生日越來越不重要了阿(嘆

不過同學居然記得 我爸媽果然如我所料的 忘了 不過無所謂啦 反正都過農曆的= =
我媽還是在放學後來接我的時候 才想到 阿你今天生日吼!?剛剛才想到今天十五號
很好 我猜了個七八成對了

不過比較意外的是 二姐居然記得!!!回來到電腦前面 看到即時二姐的視窗 上面寫生日快樂
超高興XDD


線香快點完了(惱
不知道哪裡買的到 要網購便宜的怕品質不好 貴的......還真是有點給他買不下手
不過有四百多塊三百多支的 有點心動 可是媽媽說太多了 一直聞同樣的味道 會膩= =
啊啊~~~好煩惱阿



阿喵有送我禮物XDD謝謝啦=ˇ= 雖然我知道你一定看不到囧

話說看了姚夜書 又莫名奇妙的開始動筆寫短篇了= =
不過大概會斷頭吧~~=ˇ=因為阿 因為阿 寫多了就寫不下去了嘛(羞
而且我也不知道那種在腦海就是斷掉的 啊是要我怎麼接啦 阿我看到的就是那樣而已咩 能寫出來也就那樣
要掰下去就會變很硬說= =

算了 順其自然 放給他爛也可以啦!!
如果真的寫完了 就給他放上來好了 我好久沒發文了 偷懶到死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90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