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怎樣?

是阿……最近怎樣?仔細想想,我似乎過著經過一天又一天,但是我卻不停遺忘前幾天一樣,這好像以我的語文能力挺難以用文字說明的,但,就是這樣,不然還能怎樣?

或是說我一直一直都是這樣過日子的吧,難怪日子飛逝。包括國中三年,除了一些特別一點的事情想的起來以外,三年我怎麼過的?我也只能說︰我不知道。
只是因為我都「遺忘」了,大概不是真的忘記吧,但是你要我想,我想不起來,特別的事有幾件?值得想起來的事情又有幾件?

罷了,是有些離題,我想說的不是這些。

只是想說說自己的近況。
配了副眼鏡,因為左眼度數一百度,不戴我左眼會瞎掉,但目前在家放假,也只有看電視用的到,我又不太看電視……開學就很有用了,因為得看黑板。
身體狀況,沒什麼不好的,只是我想有點心因性腹瀉,挺煩的…因為情緒總是無時無刻都有可能撲上來。
心靈狀況,沒什麼特別的,一樣被孤單淹沒、一樣被寂寞啃蝕、一樣偶發性憂鬱—以前這個「偶發」還挺頻繁的,現在好很多,不過還是時不時的就冒上來而已。
還有,多了個煩悶。不知道為什麼,會感到厭煩,那種煩躁、煩悶,其實挺討厭的,因為你不懂自己在煩什麼。
其實我一直都是個不那麼了解自己的人,但總是比別人了解一些,但有些時候為什麼會這樣,特別是心靈,我真的大多都不知道,因為也許我自己也不會察覺這個為什麼,就只是感受到了這個情緒的變化而已,我並不懂為什麼,而且也許我自己也感到十分納悶。

所以,知道為什麼的話,我若自己想跟你說,自己想開口,我就會說的。有時候傾吐心事也是看感覺、看對象的,某些事情若是再要好的朋友,我也不會想說,沒有為什麼,就只是感覺上不想說,或是感覺不太適合跟這個人說,但我可能跟別個人說,也許那個人連我都不是那麼的親密熟識,也許只是淺淺的交情,但我就會想跟他說,而大多很奇妙的,他們都願意聽我說。

其實只是想說說自己的近況而已,但不知道為什麼,說了一堆廢話,包括心性,包括一些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90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