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這篇是要謝謝我的朋友---黃瀚緯

最近發生的事哪....有些我很慌張 甚至聊天聊到都快覺得要窒息了

我只好找他聊天 看能不能好些 事實證明我好很多

他給我些建議 雖然不一定能用啦 不過我很感謝他

聽別人心聲那麼久了 我或許也需要別人聽聽我的心聲

而他願意聽 或許有些人也願意聽

但我不願說 不願讓他們了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能信任他

以前的他跟現在差很多的呢!但我卻莫名奇妙的信任他

他讓我可以度過很多幾乎要窒息的時刻

很像抓到一塊浮木 我真的很高興

所以.....我才打這篇文章 想要好好的感謝他






黃瀚緯~~~~~~~~~~~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90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