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又是一次被拋棄的下場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該封閉心 還是再試試?

遲早得面對吧........我又不可能永遠不追問

喜歡別人我也不能說什麼 你想離開我也不會硬留你

那到底為什麼離開那麼久?

還是說在逃避著其他事?

你哥哥和鬼說的到底是怎麼回事?聽起來你都很好

好像只是不想見到我 而且我也有看到你來我這看

而你莫名奇妙的留言又是怎麼了?"讓我們大家來為嗜血祈禱~
~拔希望他的傷能快快好起來~"這是什麼?
" 她在住院....出車禍了....
漢忠 ↙~♀夜殺≠弒神♂~↗: 抱歉我她朋友
你愛的人..不管在辛苦..不管在累..都要跟他在一起.. 這樣才叫真正的男女朋友...群組下去唄! (傳給零個人,你永遠是單身惹。 傳給10個人,你喜歡的人會來跟你搭訕。 傳給20個人以上,這輩子你跟你心愛的人一輩子在一起 ......) 【傳吧。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XD】 這禮拜是世界好友週 , 誰是你最好的朋友 ? 如果你願意 , 把這封信傳給你所有的好朋友 , 也包刮我 , (( 看看有多少寶貝會回發"

這些又是什麼?你朋友住院了 然後呢?你後來有再說什麼嗎?
你沒有.......

留下一堆怪異的話 然後呢?留我一個擔心嗎?

一個人已經很難要我不胡思亂想了 今天已經第36天了

以前我不相信流言是因為你還在 我沒有那些奇怪的思緒侵襲我的頭腦

我知道你在我身邊 所以我很堅定

但你現在不在 我要怎樣?

還是傻傻的等?自己胡思亂想?想到我沒有辦法再想下去了

痛苦很久?不告訴我感情就會淡 我就不會等了?

很抱歉我就是笨成這樣 連放棄都不會 只會等著被拋棄

只會傻傻的等 直到你說清楚 或是....真的沒有音訊

我完全放棄 或是生命結束

到底.....什麼時候會回來?回來說清楚?

不要讓我那麼痛苦....拜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90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