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我這樣緊緊抓著到底是好是壞,我應該幾乎失去了,但是我死死的抓著,現在到底是不是我的?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能不斷找著一些其他的是來分散自己的注意力,電視、遊戲、朋友、出遊。

 

但是沒有一件事情是讓我真正的入迷的,我依然喜歡烹飪,烹飪跟清洗東西,像是洗碗盤的時候我才有一些空白的時間吧。

 

發呆,不胡思亂想,沒有好也沒有壞的空白。

 

 

另外,某些過去還是常常抓住我,然後捅我一刀,我要說真是他媽的痛。

 

坐在車上的時候我甚至可以藉由後照鏡看到我自己的表情,憤恨且猙獰,真的是恨....

 

好累好累,可是還是要走下去,走一步是一步吧。

 

 

既然如此,就當作真的是我的吧,恭喜我失而復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90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