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奇怪,最近怎麼那麼容易做夢阿…好吧,那我照慣例再來說說自己的夢吧,這個夢呢,事實上已經是昨天做的夢了,沒錯是昨天,因為我昨天半夜才睡,不管怎麼做夢都不會跑到前天去的= =

我夢到我的年紀大概比現在大了一些些,恩…最多大概兩三歲吧,真的只有一些些,當然沒結婚,但我懷孕了…!
夢裡的我十分的想逃避現實,未婚懷孕耶,不被打死啊我。因為才懷孕沒多久,所以自然沒肚子所以我就很白痴的騙自己沒有這回事,我沒有懷孕!想當然而,這是不可能的,所以我逃避沒幾天又得回歸現實,認真的想我該怎麼辦。

噢!對了,兇手是我老公(遮臉)
我沒有夢到製造過程,不過倒是有結果就是了…大個最多三歲好了,也不過才十八,十八歲未婚懷孕,真真找死啊我…所以我開始想我該怎麼辦,坦承吧?很抱歉我沒那個膽子,更何況我並沒有那個經濟能力養育這孩子,而只要男人負責這種事我做不到= =
既然是跟我老公,那我一定是心甘情願的,要他負起責任的話他有錯嗎?仔細想想是沒有的。給父母養的話,這種沒心肝的事我也很難做到。既然是心甘情願的那我對這孩子也有責任吧?如果生下來只要男人養,我會愧疚,而且還要附帶養我…這不行阿(抱頭),我是出社會就一定要養活自己的,我不能接受靠老公養這種廢人生活!
反正孩子出生的話我是一定有責任,不會什麼都是我男人的錯,也不會什麼都得他一肩扛起,不管是責任責備還有經濟方面都一樣,而且我也沒有當媽媽的準備阿~~!

好吧,廢話很多。那不然拿掉吧?是阿…拿掉……可是我該死的不忍在這個時候發作,所以我只好在拿掉與不忍中徘徊掙扎,然後嚇的要死,慌的要命。

跟老公說過這個夢,而我到底是太想要小孩呢,還是太怕未婚懷孕被打死?
不過跟之前做的那個夢懷孕都很慌,都怕父母知道,那應該是後者了…。

希望我以後不要真的搞出人命來XD

老公今天沒什麼時間跟我講話,早上睡覺,晚上我洗澡完出來他又不能用麥克風了,用打字的聊沒多久他就下線了(大哭)
老公我好想你,我只想要你,想緊緊拉住你怎樣也不要放開了,我的我的我的!全部都是我的!我想賴在你身邊窩在你身上抱你抱的緊緊的~我想親你啦><
好愛你好愛你,你今天叫我乖、你摸我的頭、抱我、親我,我好開心,我喜歡你做這些動作,你做這些動作的時候我會很開心,開心到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該怎麼表達我的開心

話說我受傷老公好像都會很擔心,大多都沒事啦,不過他說不要都這樣嚇他,最近受傷機率那麼高也不是我願意的…上次摔倒跌的瘀青似乎還沒消,按著還會疼。


老公,我愛你,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90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