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呢,禮拜六烤肉,禮拜日好像沒什麼事,禮拜一心情不錯,不過親愛的太累了,有點心疼,很捨不得的讓他去睡覺了。

今天,老公他心情不好,我想,我沒有那麼害怕被丟棄了。怎麼說呢…我相信了他的保證吧,他說﹕別想太多,我選了你就不會丟下你。說真的,我很開心,也很感動。
在他身邊,我雖然也是滿廢物的,不過我有被需要的感覺,而不是可有可無,有我很好,沒有我也很好,甚至會更好的感覺。我的保證,我很認真許下來的,我會去守,即使那似乎不怎麼有價值。老公我會在,我很依賴你,所以我離不開,我喜歡看你開心看你快樂,那會讓我連帶的感到我很幸福。

有些事情,以前知道這麼一回事,卻不能真正感受到,我覺得我一階段一階段的在成長,有些事情慢慢的可以體會了,現在我很幸福,真的很夠了。

我愛撒嬌,因為我只有你可以撒嬌,我不太在別人面前示弱,所以我會小孩子性子。因為我信賴你,所以我願意敞開心房,不對你的話語帶著防備、帶著戒心。我喜歡黏在你身邊哪也不去,因為我把我的心靈的重心放在你身上。

你不覺得我煩,你沒嫌過我。不過,親愛的對不起,我的口頭禪會慢慢改,現在跟你說話已經比較少出現了不是?

我好喜歡好喜歡你低沉的聲音,也許有一部份也是因為,那是你的聲音,那是我最愛最愛的人的聲音,所以我對那聲音感到眷戀、迷戀。其實還滿像毒品的,一天沒聽到就全身不對勁,好像身上長蟲一樣,聽了一點,又想要聽更多。

我做了夢,其實你也知道,不過我告訴你的其實滿粗略的。我夢到我跟你在以前安親班的四樓大房間,很多人在那裡,包括我爸跟我姐,我姊戳了我爸的腰一下,我神經病也戳了你一下,結果你就站起來要弄我,我坐著的高度剛好在你腳那邊,我就抱住你的小腿,你就沒弄我,坐下來抱著我,輕輕摸我的背,我就膩在你懷裡,恩~好幸福的夢,不過這時候我爸就瞪過來,喃喃著﹕太過份了…
好啦,即使後面的部份有點蠢,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個夢,特別是你抱著我摸我的背的時候,我真的很幸福。

老公,我很愛你,我真心希望你可以跟我一起走完這一世。

你今天不開心,我的不安沒有那麼重了,不過我還是希望你開心點,工作別累壞了,還有今天好像一直凸槌,對不起捏。我很想一直一直聽你的聲音,不過你要上班,要休息,所以我要忍耐,畢竟你給我的真的很多了,雖然我很貪心,很自私,但是我做不好的話,一定要告訴我,好嗎?


老公,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90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