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想想…今天幹了什麼好事呢…?

有了,今天早上是中餐實習,煮了三道菜,滿好吃的啦,只可惜都不是我喜歡的菜XD
弄完有端給學姊吃,學姊好貼心,還幫我把餐具洗乾淨才還我耶~>//<

結果中午要去換衣服,好多人= =,好不容易快排到了,下午的課居然開始了,被趕回教室,我又沒睡午覺,就好累好累,還差點在課堂上睡著…超慘。

中午要打電話給親愛的,他不知道是在睡覺還是怎樣,沒接。不過算了吧,他有乖乖休息就好~可惡我也好想睡><
整天都好想他,討厭啦親愛的~嗚嗚


好吧,這篇應該有稍微符合我的年齡了吧?


被學姐說皮膚很好XD

 

 

事實上,我也只是想說,親愛的不要走,不要把我丟下來…只是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90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