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迎新,聽說本來要玩遊戲,不過突然下雨了,所以大家就擠在走廊聊天吃東西,學長姐請了很大塊的雞排跟飲料,是滿好吃的啦...雖然我吃的時候已經冷的差不多了,不過我吃了一半就飽了,這食慾怎麼會掉這麼多呢,讓人納悶。

直屬學長姐人很好,學姊很溫柔很親切,學長...好像也跟學姊差不多,都好活潑喔,雖然有點不習慣,不過我很開心。


然後阿,笨蛋如我,剛剛洗完澡溼答答的就跑出來拿夾子,弄的地板溼溼的,結果吃飽飯回來...我就滑倒了><
嚇死我,喘了一下子。抱著水瓶然後腳呈現打開,膝蓋在前面,屁股在地上的奇怪坐姿,整個人傻了,我覺得我的大腿一定會瘀青,好痛><


上體育課好累,整個人覺得流汗流到快脫水。

 

我好想他,好想整天膩在他身邊不要離開,可是不行,除掉我要上課的原因以外,被這樣黏著誰不覺得煩呢?

 

我好想自己不要那麼自私,可是我好貪心,貪心的我好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90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