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我做夢了,其實是個還滿幸福的夢啦,不過...為什麼我結婚的對象不是人囧,人是很不錯啦,很帥,有種不是人類的妖媚,是魔族。
也難怪啦,是魔族嘛...很帥跟妖媚就能算是很正常了


可是...為什麼我結婚我父母不知道阿= =?搞的我很緊張,因為我MC沒來,好像懷孕了囧,後來證實,有兩個月左右,還想說要趁五個月以前得拿掉,不過後來沒拿啦,因為爸媽知道了= =
那既然都講開了,孩子也就留下來了。


好像是不是出自於自願的婚姻,不過後來兩個是真的心甘情願,很恩愛,不過過份的我就開始算丈夫的舊帳了,因為後來他把我從父母那裡帶回來之後,我們去海洋公園看海豚秀,由於他是魔族,所以跟海豚可以溝通的樣子,結果玩一玩,我就問他︰「你不是很忙嗎?長老那邊不去沒關係嗎?」
結果他回答我說﹕「啊?不用啊,我只要說我不想去就好了」,.....皇族特權?聽到這邊我突然就想到以前的事,那個時候他三天兩頭就是去長老那邊,跟我說他很忙,我就問他說﹕「所以那個時候說很忙是騙人的囉?」他就一臉尷尬,結果是我主動說,「也是啦!那段時間我記得的確是滿忙的」
反正我知道他沒亂跑去什麼不該去的地方,因為其他人會先罵死他吧,畢竟就算那個時候他不太喜歡我,其他人還是很寵我的,跟在看個孩子一樣,事實上也許真的是很大的差距= =


至於他的名字...我忘了,夢裡的人名我通常都是記不起來的,長相也是,特別是關鍵的人就越記不住,不過我知道他有個弟弟啦,兄弟感情不錯,是皇族。
也不知道為什麼娶了我,不知道犯了什麼倒楣讓我懷了孕,又讓父母帶回去,那個時候感情已經不錯了,搞的他又出動很多人馬來把我帶回去= =...

不過懷孕對後來感情還不錯的我們就不算是什麼倒楣事了。


那個時候懷孕父母還不知道的時候,我就是成天走來走去,心裡頭算著怎麼辦,要怎麼離開(因為大家很疼,所以一定會問,沒個好理由會顯的怪異,而且懷孕的事很多人知道阿囧,丈夫、親朋好友、宮裡的人一定知道,不過他們似乎也知道我為這件事很煩惱),怎麼瞞著父母把孩子拿掉,話說也很不負責任,丈夫也不問就想把小孩拿掉...


後來我也不確定我是不是真的是人類了,因為很多他們才辦的到的事,我也會做了....
我很黏丈夫,跟著東跑西蹦的,他們也好像沒有人類懷孕那麼多的規矩,也沒人禁止我不准蹦蹦跳跳的還是如何,就隨便我這樣= =,要吃什麼就吃,大家都很寵我啊...(遠望,每個人看到我都是寵溺的眼神,特別是他,看到我跟在他旁邊吱吱喳喳的講話,也不會嫌我煩,就聽我講,然後用那種帶寵溺的眼神看我。


其實也沒啥啦,不過算是滿特別滿幸福的夢,其實丈夫的長相有一點點記得。
後來大家在吃蛋糕,結果我拿了一塊,咬了一兩口,然後我就走到他旁邊,他那個時候在看書,帶著眼鏡,問他要不要吃,他看了我一眼,直接往我手拿著,擺在他嘴前的蛋糕咬下去,然後...沒幾下那塊蛋糕就被他吃光了!!超快的,而且快咬到我的手我就再往後拿一點,不過手...恩,他輕輕的咬了我的手,吃完還舔乾淨我的手囧
他是故意的...後來因為他臉上沾到,就幫他擦掉了。



好啦,因為這個夢要講其實很長,所以沒有全部講,導致我想到什麼就講什麼,有點混亂,無所謂啦,只是打來記錄一下有這件事,我記得就好了XD


很幸福的夢,今天七夕,做這個夢...該說很應景嗎= =?還是什麼...?隨便啦,管他的。


好吧,有沒有另一半都可以啦,七夕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90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