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上,已經是第二次夢到這個夢了,雖然有些許的不同,但其實,是一樣的夢。


其實我在做夢的當下,就已經覺得很混亂了,這是個混亂的夢境。我夢見,似乎是校外教學?但我家人都有跟去,到了一個遊樂園,我跟爸爸走,中午了要吃飯,遊樂園中都有那種以什麼為主題的餐廳,我們就進了一家以美式為主題的餐廳,就是西部那種。

進去了以後,服務生招待我們坐下,我看著菜單,不知道該點什麼,因為菜單上的名字都是像故事那樣的名稱,猶豫了很久之後,我隨便點了一道,突然有兩個彪形大漢走進來,要跟那個男服務生討債,老實講我點的菜名是有關那個男服務生的,故事似乎跟著我所點的菜而跟著走似的,那兩個彪形大漢站在我的旁邊 我只好躲到桌子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身上有把剪刀,那兩個大漢一直嗆著男服務生,男服務生就突然抓狂一樣,拿起了剪刀…當然是我的,猛力的往一個大漢身上刺。說也奇怪,另一個人居然也不制止,我愣愣的看著服務生往同一個地方…心臟,不停的刺著,回過神來我大叫的停停停!服務生一臉凶狠樣的說著︰「看在你的面子上,我就停了吧!」

後來離開那家餐廳,我拿著剪刀把玩著,上面滿滿的都是血,我甩動著玩,和家人會合後,他們知道了這件事,姐姐看著我那把剪刀,問我︰「你這樣還敢拿那把剪刀?殺過人耶!」我只是回答︰「反正上面又沒有血,無所謂啦~」

後來走到一個建築物,裡面是走著看故事的那種兒童遊樂設施,我們一家人一起走著,走到了出口,出口通的卻是一個校園內的感覺,運動場,旁邊還有一間宿舍般的建築。那邊有很多學生,似乎在上課吧,或是下課?我也不知道,但是很多人聚在那裡聊天、玩。

有三個好朋友,裡頭有一個很天真的女孩子,很可愛,有點調皮,喜歡小小捉弄別人,她自稱貓貓,貓貓跑到宿舍樓上,看見了一個女生,她想捉弄那個女生,貓貓搶了她的錢包,然後跑,要那女孩子來追,那女孩以極快的速度追下來…那女孩是在宿舍跳樓自殺的女孩,貓貓死命的跑下樓,只是,似乎不太有用。

快到一樓的時候,貓貓被抓到了,貓貓哭喊著︰「怕…好怕…貓貓好怕…救命!」三個女生其中一個,打開大門把貓貓拉到外頭,馬上把門關上,我知道夢應該還沒結束,但我被吵醒了。


我覺得我似乎是用第一人稱,卻又像第三人稱在這場夢裡面,被追的時候,有時候我是貓貓,但有時候我的視角卻又像是追著貓貓的…總之,是個混亂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90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