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嘎啊啊啊!要死了我狠狠的被某個甜點打到了,我決定我下個禮拜假日有時間要做甜點。

感覺好好吃而且好簡單,希望會成功,不知道可不可以用鬆餅粉(思)
不過用鬆餅粉還是會怕整體做起來太甜…看狀況吧,如果有剩太多卡士達醬的話,就做一點鬆餅吧!

想要裡面夾卡士達醬,外面灑糖粉。
其實有看到太妃糖醬的食譜,不過我家的口味包括我都不喜歡吃太甜…所以好像只能放棄了。就灑糖粉吧。

是感覺很簡單的薄餅捲,也可以試試看用果醬,不知道那罐果醬還能不能用?
裡面包的東西可以隨自己的心情變化,也許可以切一點香蕉片放進去。
對了!家裡還有可可粉,可以灑一下。


希望可以做,希望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90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