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對著身旁的男人撒嬌的說︰「抱我。」
男人卻毫無動作,冷冷的回答︰「我不抱我不愛的女人。」

女人愣愣的看著男人,鐵青著臉就爬越了男人的身體要下床,但男人卻伸長了手抱住了女人。
女人背對著男人,看不見她的表情,但她的身體用力的掙扎,手扳著男人的手臂。
她的呼吸粗重的連男人都能清楚的感受到。

她轉頭過來瞪著男人,出乎男人意料之外的,她沒有哭,眼神反而凶狠無比。
她用沙啞的聲音說了︰「你不是不抱不愛的女人嗎?」語氣冷淡諷刺,卻微微的顫抖著。

「……我是開玩笑的,妳不會當真了吧?我那麼不值得妳相信嗎?」男人認真的盯著她看。
「我沒有當真!我相信你!我會不知道你在開玩笑嗎?只是我就算不當真這種話也讓我很傷心你知道嗎!」女人大吼出聲,眼淚跟著掉了下來。

女人的氣勢低了下來,低下頭靜靜的哭著。男人開始後悔開這個玩笑了,把她拉回床上,抱著她輕輕拍背安慰,輕聲道歉著。
她沒有反抗,只是緊緊的靠在他的懷中。過沒多久哭累了就睡著了。

男人緊抱著女人,喃喃自語的說︰「我很愛妳…相信我好嗎…?親愛的…」
他的動作還有表情都溫柔至極,他輕撫著她的頭髮、輕吻她的額頭、替她蓋好被子。有點困擾的看著她臉上的淚痕,又輕聲的說了對不起…也跟著入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90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