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我想你,好想你。

我好想告訴你,但我不想打擾你讓你困擾,但我真的很想說,所以只能在這裡說,等你有空就看的到了(笑

我愛你,很想你,手機不敢離開身邊太久,我好怕你打過來的時候我沒有接到…那樣我會很懊悔很難過的。


說些瑣事吧!

這次我明白了,其實甜美的夢才是真正的惡夢,因為醒過來之後的落差,讓我失落的想哭。夢越甜,我就越難過越想哭,所以就坐在床上掉著眼淚。

惡夢做過就算了,美夢卻刻在心裡好深好深好深,而且我做的夢甜歸甜,卻很真實,真實的讓我幾乎分不清楚那是夢境還是現實,
所以我往往醒來會衝到電腦前或是掀開電話蓋子,想看看是不是真的。但卻不是真的。

所以我語無倫次的告訴你︰我夢到你了,好開心的夢,可是醒過來我好難過。


另外,媽媽買了兩罐小小的香水給我,好香,我喜歡那個味道,淡淡的很好聞。

 

 

 


老公,希望你快點忙完快點回來,我好想聽你的聲音好想跟你說話,好想抱抱你跟你撒嬌,
真的好想一直一直賴著你,我不想走,也不願走。

只愛你,最愛你。


好喜歡你疼寵我的摸我、抱我,喜歡膩在你身上,喜歡你,喜歡全部,真的。

快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90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