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我信任你,但我也會寂寞搞的恐慌不已,當然這是我自己的問題,絕不是你的。

我討厭這樣軟弱的哭,討厭自己這樣,還有胡思亂想,還有一些亂七八糟的回憶全部都湧上來,連我自己都不清楚,我到底想了什麼。

但我討厭,討厭自己,有點自我厭惡,當自己這樣胡思亂想,這樣軟弱的被寂寞侵蝕,一點都無法擊退的時候。還有軟弱的趴在床上用棉被悶著聲音,狠狠的尖叫、大哭的時候。

大哭、尖叫的嗓子發疼,聲音微微的沙啞,也許,只是也許,心情會平復下來。

在你面前,我是軟弱的,不管怎樣,我在我父母家人面前掩飾的怎麼好,他們看不出來,但你總是能發覺。每次每次啊…雖然不是每次哭你都知道,可只要我哭了,你只要一聽聲音,就知道,我又哭過了。真的對不起,那麼愛哭,那麼軟弱,還常常受傷,讓你擔心。

我有不好的,對不起,請你包容,然後請你告訴我,謝謝你,也對不起。

很快的,你的生日就要到了,然後呀,我們就要在一起一年了唷,加油,一起加油,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90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