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故事純屬虛構,而且還沒寫完,不過我想先發了,這沒有寫誰也沒有表示什麼,其實想寫滿久了,這故事應該更長,但這篇…大概是我真正想寫的故事的末端了







女人看著自己的丈夫…死神站在女人身邊,看著一切,看著那個男人正在她的遺體面前大哭著。

死神站在那,終於忍耐不住,開口對女人說著︰「不必看了!妳再怎麼樣他也看不到妳的!」

女人的動作僵了一下,然後她笑了,她說︰「我知道…我沒有要跟他說什麼,該說的早就說完了,我只是不捨而已…。」,死神不耐的揮手︰「夠了,妳明知道他外頭有個女人。」,女人沉下臉,瞪著死神看︰「他沒有,他從來都沒有!他只有我一個,親愛的你說是嗎?」她轉頭看著丈夫,眼神中有著懇求「你一直愛的都是我,愛的只有我,從來從來都不是別的女人,對吧?」

死神暴怒的吼著︰「妳要欺騙自己到什麼時候?妳要欺騙自己愛情從未腐敗婚姻從未失敗到什麼時候?他早就什麼都讓妳知道了,為什麼妳就是不信?親口告訴妳的是他,讓妳看到他跟別的女人躺在床上的也是他,他就是要妳死心快點離婚,妳卻寧願相信他給你看的一切都是假的,然後不簽字就在那耗?妳欺騙自己愛情從未腐敗有什麼用?妳死了,妳再不需要這份愛情!」

女人抬起臉來看著死神︰「可是他在為了我哭泣,你看,他在哭。」,死神轉為平靜,說著︰「他只是做給別人看而已,他只是不讓別人把妳的死亡懷疑到他身上而已,妳不要忘了,是他殺了妳。」

女人不再爭辯,只是輕笑了聲︰「旭…你不適合當死神,特別是接我這件事,你是最不適合的。」,死神——旭愣了一愣︰「妳還記得我是誰?」旭的聲音乾啞,旋即發怒起來「既然知道為什麼不說?妳知道我追妳的魂魄追很久嗎?」
女人苦笑著︰「旭,我是黛,但是我也不是黛了,我再不是你認識的人了,沒必要追著我的魂魄…沒有用的。我寧願帶著對他的信任死去,然後去開始下一個人生,不要提醒我他對我多殘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90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