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你…一句想你裡面,我到底埋了多少想說卻說不出口的任性撒嬌話語?我不知道
一句想你裡面藏多少思念才化成這一句想你?我也不知道

但你對我好,我知道,你會為了兇我一次耿耿於懷到快一個禮拜了,還向我道歉,這篇文章沒有要抱怨什麼,真的。
有時候思念會讓我的眼淚幾乎要掉下來,可是我忍,哭什麼呢,哭給誰看呢,又有什麼好哭的呢?
也是根本沒有什麼好哭的,所以眼淚要掉也掉不下來吧,又沒發生什麼事,不值得我哭,是吧?

我其實想說說我沒說過的話,或是想說卻沒機會說出口的話。

親愛的,記得之前我問過你,你想不想、願不願意陪我一輩子嗎?那話,不只是甜言蜜語,我很認真的問了你,而你很真誠的回答我︰「怎麼會不好?當然好。」
我很開心,其實你說如果發生什麼事而沒辦法的時候,我知道的親愛的,這些我都想過,可從你嘴裡說出來,還是心疼,還是狠狠的揪了一下,聽到你說跟自己說給自己聽,硬生生就是不同,我怎麼會捨得呢?
所以那時候眼淚還是掉下來,但我哽著笑著說︰「沒關係,那個時候再說吧!」因為在那之前你還可以陪我很久很久,你應了我的,所以我相信真的可以。

親愛的,我想說卻沒機會說出口的話是,我從來從來沒有勇氣對別人說永遠,但是你,讓我鼓起勇氣說了永遠,而且你應了我。


我愛哭,但我不在外人面前哭,在你面前我就顯的特別愛哭了。

我想你,很想你,我也想耍任性撒嬌要你陪我,可我終究是沒學會要怎麼在男朋友忙的時候還那般任性,我沒學會怎麼開口做那樣無理的要求,即使我想說那些話想的要死,有衝動想按下通話好讓你注意到我在找你…但我終究都沒有做,因為你忙。
我想把自己的心情全部一股腦的倒給你,我很自私也很任性,是吧?
我想告訴你我愛你我想你我想要你陪我,我想要親暱的抱著你不要放開。你幾個動作就讓我很開心了,抱我親我摸我,我都很開心,幾句話我也很開心,真的。只是沒辦法,你很忙。
我很貪心。

就算只是幾句話,也能讓我想很久了,反覆想了又想,心底就是甜。親愛的,我好愛你好愛你,說那麼多次我還是覺得說不夠,我真的很愛你,所以思念,所以沒你會寂寞難熬,所以渴望你陪。

老公 ,別忙過頭了,要好好休息,身體要顧好,冷了衣服要多穿,別感冒了,你是我捧在掌心的寶貝,我的珍寶。所以寶貝,為了我好好照顧自己好嗎?我最愛你了,恩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90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