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該說點什麼了吧,可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他在身邊,我就很幸福了。

老公忙,可他還是會幾天挪出個時間,陪陪思念非常的我,在我幾乎落淚的說著想念、說著他是否看的見我的話呢的時候,即使他忙,還是會出聲,讓我知道,他在的,安撫我,讓我安心。

沒說出口,可我知道他很關心我,他很愛我,真的很用心的疼愛我。

可親愛的,除了謝謝以外,我也想說對不起,笨笨的,常常惹你生氣,也讓你失望,對不起。你依舊是沒罵過我。


對了對了,我還是得說,我有時候真的會覺得你好可愛>///<~
可愛到讓我想摸摸你的頭,讓我想抱抱你,因為你說過,在我面前你不用隱藏你自己,你不用裝,所以我看到的都是真的你。包括耍賴撒嬌可愛喜歡捉弄我還有高大溫柔帥氣照顧我的你,你捉弄我,可是你不讓人對我索求不讓人欺負我,只有你能欺負我,我也只讓你欺負不反擊不反抗的。

糟糕,我說到覺得好幸福好開心,笑到好感動好想哭。

我整個人溺在幸福裡頭,當你說你想我、你愛我,你抱我、吻我的時候,我真真笑到看不見眼睛了。

我們兩個呢,很少把對方做錯的是擺在心裡很久,可總是把自己做錯的事擺著,也許我健忘了些,所以終究會忘,但你會耿耿於懷著,慎重的向我道歉,即使那根本不是你的錯,只是因為你認為你錯了。你很乾脆,你認為自己錯了,說道歉就道歉,沒有一點不甘願。
其實那事我早忘了,但你記著要跟我道歉,所以就變成被道歉的人還莫名奇妙不明所以,只好問是發生什麼事為什麼要道歉,而你說了,可我還是想不起來你哪時兇了我,後來苦思半天才想起來,可親愛的,我其實當下難過,過了之後我就沒事了,除非真的是很嚴重的事,嚴重到我很難過、耿耿於懷,像是我讓你很生氣之類的。

老公,好愛好愛你(傻笑
是說看了文章有感想也跟我講一下咩~~

 

對了,補個最近發生的事,我房間的地板因為太冷所以膨起來了~~超恐怖的= =,走在上頭超驚悚,所以我不敢走XD~不過家人說,要穿鞋子,不然磁磚真的破了,中獎的就是我毫無保護的腳囉,有鞋子至少沒傷那麼重,所以現在半夜起來也要穿鞋子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90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